雾散不逢.

五夏洁癖,雷同比我晚的会拉黑。
高一,一个月回来一次。看情况更新)
说了无后续还蹲的会删掉
不授权转载

【五夏】弃猫游戏(中)

  (上) 

  在考虑写点,dddd)

  可能晚点写吧。

  家入硝子是Alpha,信息素是烈酒。

  

  ——————

  

  

  

  “…杰………”

  

  

  

  五条悟的声音染着几分浅淡的痛苦,易感期却没有Omega信息素的安慰,大颗的泪珠顺着略显苍白的脸颊滑过,柔顺的发丝被打湿,一时之间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液。

  

  

  

  “…好过分,太坏了。”

  

  

  

  这是没有夏油杰的第九个易感期,是属于自己的Omega失踪的第三年零一个月。五条悟的神色晦暗不明,脑海中反复浮现于夏油杰的笑颜,声音与那称得上香甜的茉莉花信息素。

  

  

  

  强撑着从床上坐起来,胡乱的揽过仅存的几件衣物,微微向前探去却被浅淡到几近没有的信息素刺激的眼泪再次滑落。

  

  

  

  五条悟沉默的盯着日历,望着窗外彻底落下的夕阳与散落一地的玩偶,到底是颇有些恼怒的将手中的衣服扔了出去,可随即又默不作声的捡回来。

  

  

  

  其实易感期的Alpha战斗力更高,但那也是建立在可以被安抚的情况下。

  

  

  

  如果已经感受过100%契合度的信息素,那么其他Omega的信息素不会起到任何作用,很显然五条悟也不会允许有人踏入独属于夏油杰与自己的爱巢。

  

  

  

  同样的,Omega如果已经被契合度高达百分之百的Alpha标记过,一直用抑制器压抑着发情期会使的本人痛苦不堪。

  

  

  

  甚至于在某一个时刻爆发。

  

  

  

  ——————

  

  

  

  五条悟的怒火牵扯的家族由为广泛,年轻气盛的Alpha把不满发泄到了那些曾找过自己的,或是在夏油杰面前说过坏话的人身上。

  

  

  

  其实一开始也曾想过或许是有人比自己更符合夏油杰的审美,所以将Omega吸引走了,可所显示的资料却让五条悟感到无措。

  

  

  

  资料上写的很清楚,夏油杰会三天两头的被其他的Omega骚扰,同时还要面临着许多谣言与指责的压力。五条悟从未感受过,也很难发觉,心思细腻的黑发青年将一切都压下去。

  

  

  

  几年的时间沉淀让少年选择依赖于处理公司事务来缓解思念,五条家越做越大,也总有不长眼的往上凑,但很显然最后的结果一度很糟糕。

  

  

  

  五条悟也去过夏油杰的公司找人,对方所谓的家人态度并不是很好,甚至于称得上有点排斥。

  

  

  

  Alpha一个消息也没要出来。

  

  

  

  ——————

  

  

  

  夏油杰轻哼着不着调的歌,刻意的暴露行踪想必已经让Alpha注意到了自己回来,美美子和菜菜子让家入硝子先带回去了,还是蛮好奇五条悟看见两个小孩子会有什么反应。

  

  

  

  至于怎么解释陌生Alpha的信息素,黑发青年暂时不是很想去讲,毕竟五条悟委屈又不可置信的样子很可爱。

  

  

  

  回想起时不时收到的求饶的信息只感觉无奈,毕竟自己很早之前就在反复强调不要去招惹五条悟那个疯子,但很显然那些年轻的小Omega很难从Alpha的美貌中走出来。

  

  

  

  有现在的结果其实也在夏油杰的意料之中。

  

  

  

  不知不觉间俨然临近小公寓了,很显然五条悟已经在尽力收敛信息素了,但熟悉又浅淡的檀香终究是刺激的腺体微微发烫。

  

  

  

  站在原地调整了一下表情,整理好衣物与塑料袋中的苹果,缓步到门口。

  

  

  

  本以为五条悟会直接冲上来追问,未曾想对方却只是安静的矗立在暗处默不作声的盯着,夏油杰打开门,很自然的摊开怀抱,只见两抹小小的身影袭上,霸占了Omega温暖的怀抱。

  

  

  

  黑发青年的笑容称得上刺眼,随着房门被打开还隐约可以闻见极其明显的烈酒香,是一个Alpha的信息素。这个认知似乎将五条悟的理智压垮,躲在暗处沉默的窥视着,最终一拳砸在了树上,过大的力道将树杆折弯。

  

  

  

  声响似乎刚刚吸引夏油杰的注意,Omega狭长的狐狸眼半眯着,柔软带着饱满弧度的唇微微抿起,端着一派温柔的神情。黑色的发丝散落着,俏皮的搭在对方白皙的脸颊上,似乎带着几分疑惑的歪头注视着自己的方向。

  

  

  

  五条悟整个人僵在了原地,到底是站了出来,苍蓝色裹挟着星子的眼眸令夏油杰在一瞬间有些恍惚。

  

  

  

  Alpha的长相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正值二十出头的年纪,周身还带着那份少见的意气风发。

  

  

  柔顺的白色发丝随意的搭着,一身剪裁称得上得体的西装到衬的五条悟更显俊美,熟悉的信息素与长相让夏油杰的心脏再次鼓动。

  

  

  

  唔……更好看了,不知道有没有成熟?悟会怎么做呢,把自己关起来吗…好像也不错,还是说打算好好谈谈。啊,不管哪个都感觉很可爱,明明控制不住占有欲却总是喜欢看自己纵容的反应。

  

  

  

  也不知道刚分开时,悟是怎么做的,应该是很不满的在自己的房间撒野吧。易感期,比较可惜没看到几次就分开了,不过没关系,以后可以经常看……

  

  

  

  夏油杰有些愣神的想着,到底是摸了摸双胞胎的脑袋,将苹果递给了菜菜子,声音温柔带着几分夸奖的意味。

  

  

  

  “先去把苹果洗一下,毕竟美美子和菜菜子是最棒的乖小孩,对不对?”

  

  

  

  回应他的是两个小孩子乖巧的跑向厨房。

  

  

  

  夏油杰似乎刚把注意力彻底放到五条悟身上,黑色的发丝随意的散落着,脱下外套后,领口较宽的毛衣还可见Omega纤长白皙的肌肤,和潜藏于脖颈后面的腺体,柔软带着饱满弧度的唇轻启,对方在说。

  

  

  

  “好久不见,悟。先进来坐一会吧,要来吃个晚饭吗,我记得冰箱里好像还有奶油吧…?”

  

  

  

  很熟念,很自然。

  

  

  

  仿佛做了那么过分事情的人,不是他。

  

  

  

  五条悟的神色有些晦暗不明,到底是敛下苍蓝色的眼眸,微微低头,踏进了小公寓。

  

  

  

  是很熟悉的小物件,屋子里装扮的温馨又舒适,所有五条悟有印象的东西这边大部分都可以看见,狭小的精装公寓满是独属于Omega那浅淡香甜的茉莉花香。

  

  

  

  周身的暴躁于一瞬间被抚平,Alpha有些愣神的盯着黑发青年,而夏油杰则是将新的鞋子拆封丢给五条悟,转身走向卧室。

  

  

  

  穿什么好呢。夏油杰的视线扫过衣柜,半晌还是拿了个设计有些巧妙的毛衣,是收腰的版型,同时还在腰后开了个不太明显的空区。

  

  

  

  只要仔细看就可以看见偶尔露出的一小片白皙肌肤,夏油杰穿好后踏出屋子,Alpha的视线果然再次聚焦于自己身上。

  

  

  

  “啪嗒”是五条悟将手中的苹果掉在地上的声音,夏油杰装作茫然的微微侧头,随着身子的转动感受到腰后的凉意,像是刚刚反应过来那般。颇有些僵硬的将身体站直,随后手微微探去,摸到肌肤后迅速的将手收回。

  

  

  

  而Alpha的目光依旧裹挟着侵略性,夏油杰刚才摸衣服无意间掀起的衣角还可见其白皙的肌肤与曾经无数次拥抱过的纤细腰肢,在不断的刺激着五条悟的眼球。

  

  

  

  夏油杰转身折回屋子里,换了温馨的家居服,并忽略着五条悟探寻的目光,反手把电话拨给了家入硝子。

  

  

  

  “硝子,你上次送我的衣服,怎么还是那种设计……不,不是说很糟糕啦。主要是,嗯…影响不大,话说今天晚上打算拆封之前买的酒,要来吗?”

  

  

  

  五条悟安静的盯着手中的苹果,神色晦暗不明,微微抬头将目光转移到夏油杰身上,Omega全程说话都带着几分上扬的语调,不难看出对方的愉悦。

  

  

  

  …什么嘛,不仅始乱终弃,还有了新的朋友。

  

  

  

  甚至于连刚才的毛衣都是电话那头的人买的,看样子很熟念啊…怎么做呢,关起来?可是这样会把杰推的更远……但是根本不甘心啊。

  

  

  

  杰,多看看我吧。

  

  

  

  —————

  

  

  

  

  

  

  

  

  

  

  

  

  

  

  

  

评论 ( 41 )
热度 ( 879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散不逢. | Powered by LOFTER